挖土機出租

挖土機出租

挖土機出租服務,提供多樣挖土機出租。本公司載送地點涵蓋全省,台北市、台北縣、基隆、台東、中壢、八德、嘉義、雲林、苗栗、新莊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、台南、花蓮、宜蘭、屏東皆有服務據點。本公司滿足您因短期施工或調度不及的挖土機需求,是所有客戶的第一選擇。本公司挖土機出租亦可搭配操作人員,滿足您人手調度問題。承租挖土機中短期皆可,期間本公司亦可隨時支援維修及保養。
因機種繁多且每位客戶需求不同,本公司無法訂定統一報價,請來訊告知所需機種、承租時間、載送地點,本公司會盡快回覆報價,不便之處還請各位見諒!
本公司挖土機出租業務出借各式功能、噸數挖土機,歡迎施工老闆及主管到我們公司的展示場看機。如果您想先瞭解適合的機型,您可以先參考我們的網站介紹,現在本公司中古挖土機皆可以做為出租業務使用。如果您不清楚所需要的挖土機種類,您可以來信或填寫以下表單,說明您所要用來使用施工場所,如要用來沙石搬運、農田整地或廢棄物搬運等,我們會依據我們以往的經驗提供適合的挖土機!
挖土機出租
CAT 924G
KOMATSU D60P
KOMATSU D31P
KOMATSU D65

以上4款挖土機出租,本公司提供全省租賃服務。除了可以運送到指定地點外,本公司亦可隨車搭配操作人員(不要亦可),省掉必需熟悉機械操作的問題,可馬上動工。除此之外,在租賃期間本公司亦負責維修與保養。挖土機長短期出租皆可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我要詢問 租挖土機的價格~請與我聯繫 請先Email給我 我要月租的! 挖廢瀝青的!
    1:純租挖土機 一個月多少? 可能會要兩個月
    2:配司機 一個月多少? 最多兩個月
    請先與我聯繫! 我在信上 再給您我的號碼! 謝謝
    candywang9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一棵老榕樹要吊離稻田 請與我聯絡 cjuifu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新北市有兩台 D85/D7各一台,有興趣收購嗎?
    請與我聯繫 pan7533967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: 在花蓮縣壽豐鄉需要用到怪手 PC120 及 PC65左右的,請你與我聯絡 0928-943544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怪手如何出租,要挖農地,及壓亞管(柱子),需含師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要詢問 租挖土機的價格
    請先Email給我
    1:租挖土機+司機
    整地需求 約20~30坪 位置桃園-大園
    請先與我聯繫!
    我再給您我的號碼! 謝謝
    h6701-te@accor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在高雄要租賃小型及中型挖土機,要請你們報價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整理農地 月租金 2月$$ 小型即可 包運送新竹 尖石

    回覆刪除